「明天見」  還記得過去,我們每天都會這樣說著
因為知道,「明天」我們都會在,
或許也是因為已經習慣了
習慣彼此每天都會像以往一樣,陪伴著。
以為  彼此都會一直在,以為  這一切都不會改變。

可是就在2011.11.5這天,你一覺不醒的離開了...

還記得我們曾經常聊著,如果哪一天誰先離開了
留下來的那個人,一定要繼續好好的活著。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與眾不同
知道,自己的生命隨時都會消失。

但當時的我們,卻總是想不到,這一天會來的這麼快。

還記得你剛離開的那一年  愛你的人是多麼的難過
也是多麼的不習慣,你已經不在的事實...
那時候的我,很不習慣每天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不習慣開電腦時看不到你上線
不習慣耳機裡沒有你的聲音
不習慣什麼事都已經無法跟你分享
不習慣你已經不在...

原來,我是這麼依賴你這個朋友。

而到了八年後的今天,再次想起過去的每個回憶
依然深刻在心,但也已經不再像曾經...
曾經以為,我會無法忘記  甚至無法習慣你不在
以為會一直持續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釋懷
可是八年,這些時間真的很長,
也足以讓很多事改變  讓人成長。

慢慢的,我們都走出了傷痛,
開始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曾經  因為你我們聚集在一起,
而現在少了你,也就各奔東西。

如果你看到了,我想一定會罵我們吧?!

八年  在這段時間裡,很多人  事  物  已經不同
八年  是一段不短  也不長的日子
但,也讓人忘記了一些事...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想起你,也已經很久沒有為了你打文章,
還是偶爾會聊起曾經的我們  也會偶爾想起,
今年,或許是因為回到了過去屬於我們的地方
遇見了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我們都熟悉的環境
也看見了有人想你  有人今年才知道你離開後的不捨
所以才有這麼多感觸吧!!

但八年過去,很多剩下的,也只有想念了。

回憶還在  但有些早已變得模糊,
照片還在  讓我們可以看看記得的你,
但  已經忘記了你的聲音,
而我們,也已經不再更新。

或許唯一不變的,是對你的思念,還有些遺憾吧...

你的離開,讓我學會了
很多時候,我們都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該說的話  該表達的愛,
因為錯失了機會,留下的就只剩遺憾。

雖然常開你玩笑,但最想說是
謝謝你  讓我學會了怎麼去做一個好朋友
謝謝你  讓我知道了要努力不讓自己後悔

謝謝你  留下了寶貴的回憶和照片,讓我們可以永遠回憶。

 

期待在未來,可以在樂園裡,跟完美的你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