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總是會認為自己無法找到真心的朋友

雖然當時身邊有著許多人陪著 也有約定好要是永遠的好姊妹

但,我卻始終無法跟他們說內心的話...

感覺就像是有著一道牆隔著一樣,無法靠近。

 

但就在五年前,妳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也改變了一切。

 

當時 我們都知道彼此

只是因為沒有機會認識,所以對彼此的印象幾乎是零

就只是知道對方的名字,僅此如此。

但因為有了一次的機會 打開了我們的友情,

也讓現在的我們,成為這麼知心的姊妹。

 

從當初的不熟悉 而我又是個需要幫助的人

從當初的不信任 還無法這麼容易打開心房

到後來慢慢的熟悉 也開始會說內心的話

到現在是無話不談 更是絕對信任

 

這樣的愛,是從前沒有過的。

 

還記得三年前,我也打過一篇文章

那時的我確定 妳們是我永遠的朋友。

但從認識到現在過了五年,我確定 更是相信,

我們會是永遠的姊妹、家人。

 

曾經我想過,是不是不要再繼續加深對妳們的感情

因為我害怕 在自己的疾病惡化到最嚴重的時候,我就無法像現在一樣

跟妳們說話 玩鬧 談心 一起做著許多事 更無法再對妳們說出我的感謝...

害怕這樣落魄的自己會讓妳們傷心,害怕這樣的自己會更讓自己厭惡。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害怕 也是因為在乎,所以才不敢繼續靠近,

 

但妳們就像是不聽話的妹妹一樣,打破了這所有的距離。

 

是妳們讓我放心 也讓我相信,

這份友情不會像過去的一樣,輕易的出現裂痕 甚至破碎。

而是會非常穩固的 直到樂園。

也謝謝妳們 沒有因為我這麼不完美,而就把我當病人看,

反而一直的包容我 告訴我許多事 也願意聽我說

陪著我,也一直一起完成許多事。

 

讓這麼沒有能力的我,也可以有些能力。

 

雖然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的時間,也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事發生

但我會好好珍惜現在跟妳們一起的時間,

也會努力的跟妳們一起前進,直到永遠實現。

 

謝謝妳們一直都在

不論是在身邊,還是在心裡,

因為妳們 我可以這麼開心 也可以堅強,

更可以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