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會想起過去跟妳的種種回憶,

也會一直在想,現在的妳 會跟我一樣回憶過去

又或者,現在的妳 會有突然想起我的時刻嗎?

 

但我知道,這個答案是否。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出去玩,

就在那個時候,妳媽媽帶著妳跟我們一起,

我們從那時候開始認識,之後成為了朋友。

 

妳常常會到醫院來找我,

那時候的我們很天真 單純,

即使是簡單的在一起聊天 玩耍,都會覺得很開心,

而即使我是個病人 只能一直待在床上 哪裡也去不了,

帶我都還是一直期待著妳來的那天

 

因為那是當時我最期待,也是最珍惜 最開心的時刻。

 

當時的我們約定著

要永遠都是朋友,要一直都是好姊妹。

我一直以為,所有的事情都會像我想像得那樣美好,不會改變,

也一直以為,妳跟我一樣重視這個屬於我們之間的約定,

 

但時間過去,事實證明,這個約定始終只有我在努力遵守。

 

到了高中之後,因為妳的課業壓力

讓妳變得沒有時間過來找我,

我能體會妳的心情,也盡量不去吵妳。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妳 想知道妳的近況,

即使妳說的,我無法全部都懂。

但我想,至少 能讓妳抒發情緒,能聽聽妳心裡的話。

 

卻沒想到,妳卻說出傷人的話,傷害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從那時候開始,我不再找妳 而妳,也沒再找我

雖然傷心,我卻還是會想妳,想知道最近的妳好嗎? 

 

整整過了三年,我要離開竹北了,

我想在離開前跟妳說聲再見,

也想藉著這個機會跟妳和好。

 

因為,我還是在乎著妳這重要的朋友。

 

如我所願的,我們之間的誤會解開了,

我一直很期待妳會來基隆找我,

就像以前一樣 那樣要好。

 

但我的期待,總是會因為妳而變成失望。

 

或許真的這麼剛好的,我們約好的當天妳突然有事,

但在幾次過後,似乎 都成了妳不想來的藉口。

我很想相信妳,因為在我心裡,妳還是重要的

 

而現在,早已變得什麼都不是了。

 

或許真的是我太傻,所以才會一直相信妳說的每句話,

但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選擇相信 才會如此重視。

 

前陣子看了我們曾經聊天的記錄,

才突然發覺,原來 妳早就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又或者是說,我在你心裡重要過嗎? 

 

這個答案,或許也已經不重要了。

在被妳放了這麼多鴿子之後

我已經不再去期待曾經妳說的那些約定會實現。

 

或許,我們注定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吧。

 

對妳 我不生氣,

因為我很感謝妳曾經對我這麼好,

也感謝妳願意做我朋友。

雖然我們回不去從前,但謝謝妳給我這麼多回憶,

也因為妳 讓我學會更好的跟朋友相處。

 

這些回憶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就像我們唯一的合照一樣,

讓那些最美的回憶,停在最美的時刻。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有著這一生 我最珍惜的朋友 姊妹,

而她們,是真的永遠的朋友。

我相信妳也是。

 

這次 是真的要跟妳說再見了

我相信未來的我們,都會好好的走自己的路,

而我們 也不會再見面 連絡

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謝謝妳

再見了

婉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