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會因為自己無法做到某些事,而覺得自己無能

或是因為別人說的一句話,而有了想放棄的念頭

不論是在家人、朋友、或是在自己想做的事、重視的事、又或是在夢想上。

 

只要是我重視的,我就會越害怕。

 

我知道自己能力很小,也知道不該抱這麼大的期望,

明知道自己的能力無法實現或做到,

但卻還是會因為看著自己的無能而感到灰心。

 

現實是很殘酷的,但我卻始終不願意去面對,

直到受傷了才發現,我只是一昧的逃避,一昧的自以為一切都會像我想的一樣美好,

 

而到最後,卻還是只能放棄,回到現實去面對、看清一切。

 

但,即使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多麼的渺小,知道自己是這麼的無能,

我卻還是不願放一切,還是抱持著希望,

相信自己未來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實現自己的夢。

 

或許,是我太傻了吧...

 

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會造成身邊的人麻煩,

也知道要實現所有夢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還是不想就這樣放棄

我不想什麼都沒試過就放棄,

 

我不想跟阿展一樣,什麼都還沒開始、來不及去做,就這樣帶著遺憾離開。

 

我知道我很自不量力,更知道自己很自私

因為我需要許多人的幫助,才能有機會實現自己所有想做的事,

我也知道自己是一個沒有未來的人,我隨時都有可能因為疾病惡化而離開,

我根本無法知道自己到底還有幾個明天,

就連身邊的朋友 也都這樣的擔心著。

 

但就因為這樣,我更應該珍惜自己還能活著的每分每秒。

 

或許,我的夢想無法每個都實現,但至少我努力試過,努力的去做過,

這樣,我就可以沒有任何遺憾,更讓自己的一生活得精彩。

 

雖然我不敢保證,我的負面情緒不會在次湧上,我不敢保證我不會再次失去信心

但我會努力,努力的讓自己記住今天的想法,努力讓自己堅持下去。

 

還有,對不起我的家人 朋友 以及幫助我的每一個人

或許在未來我還是會讓你們擔心、還是會給你們麻煩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努力不讓你們失望 努力成為你們的驕傲

努力讓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佳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