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25歲的我,回想起過去的一切,有著許多感觸,

也有著許多想說 該說的感謝。

 

1歲 還是嬰兒時期的我被診斷出了

先天性脊髓肌肉萎縮症

因為這個疾病,我無法像一般孩子一樣的生活

走路 跑跳,甚至簡單的拿一個東西都是難題

只能安靜的坐在原地,看著「正常人」的生活著。

 

而到了5歲,我的人生也開始有了不同的改變。

 

因為一場重感冒,讓我住進了成大,

在我生命最脆弱的時候,原以為就這樣結束的時候

因為有Amy阿姨的幫助,讓我有機會接受氣切,

也因為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繼續的活著,直到現在。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生活在醫院裡,

不論是什麼樣的活動 或著是上課

也一直都記得,7歲那年把老師氣走的經歷呢...

 

在醫院裡,交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

也離開自己的家鄉,來到了竹北 甚至最遠的基隆

成為了歡呼兒的第一代,直到現在變成了最資深的

18歲那年開始追尋自己的夢想,也有實際的成品生產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滿滿的回憶,

不論喜怒哀樂 不論年少輕狂 不論叛逆無知

都要感謝過去的每個經歷 每個陪著我到現在的你們。

 

還記得媽說過 醫生當時診斷說我只能活到16歲,

還記得過去的我 對未來是有多害怕

但從沒想過,這些美好會在我身上。

 

從5歲那年住進醫院直到現在,也過了20年

這20年裡,謝謝所有一直陪著我 照顧我 幫助我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現在依然在。

 

謝謝當時惠仁裡所有照顧我的護士阿姨們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聯絡的我們,雖然妳們可能無法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想說    雖然那段日子很短,但很謝謝妳們的照顧,

當時的小屁還佳佳,現在依然還是小屁還哦

 

謝謝Goldie阿姨

一直以來的照顧,在最初的歡呼兒時一直幫助我,

即使到了現在的老屁孩,還是一直關心我    愛我

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未來也能幫歡呼兒的弟弟妹妹們一些小忙。

 

謝謝新仁的護士阿姨們

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受到妳們的照顧,也把我當作家人一樣的愛我

抱歉    無法一一點名...

 

謝謝Betty阿姨

從小就一直照顧著我    關心我

也一直幫我    直到現在

 

謝謝Amy阿姨

如果沒有妳,我無法想像自己現在會在哪裡...

過去直到現在,一定給妳造成了很多麻煩 困擾

甚至讓妳生氣 傷心

謝謝妳一直照顧我    幫助我    包容我

就像我第二個媽媽一樣。

 

謝謝我的家人    我爸媽

我相信當初要做出決定 你們一定艱難

謝謝你們從沒放棄我

 

太多的感謝無法一一說完,太多的抱歉無法一一表達

但,真的謝謝你們每個人。

 

這個疾病讓我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著,

而它也會繼續隨著時間惡化下去...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健康的過接下來的10年    20年

但我會努力的珍惜每個當下,

讓自己的人生活的精采 不會後悔 不會白活。

 

也希望自己,也能夠讓你們驕傲。

 

 

 

 

 

 

 

雖然我生病,而這個病讓我失去了很多

但因為有你們,我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

謝謝你們,願意愛這麼不完美 又糟糕的我,

謝謝,我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